阿菲菲起飞了

谢谢你。

今天很开心啊,像做了一场期待已久的梦境。

——和帅气的想见很久的男孩子一起逛了一个下午,然后聊一些不着边际的话,一些私密的故事,一些喜欢一些烦恼。

你在听我说啊,我也在听你说。每句话,每个停顿,共同的好朋友。

不算投机的谈话可让我觉得无比幸福啊,看我尴尬给我外套的男孩子,外套上带着鸡排和不知名香气的男孩子,了解仓鼠的男孩子,养死了两只仓鼠的,和仓鼠同眠的男孩子。

眉眼细长而明媚的男孩子,愿意陪我瞎逛胡说八道一个下午的男孩子,一个很好看的,我从来没有梦想过和他接触的

一个那么好看那么好看的男孩子,一个我自惭形秽感到羞耻不敢直视的美好的男孩子。

“每个人对于美丽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但美丽本事就是个很漂亮的词。”

我记得那件外套,凉凉的很长的外套。我记得他的腿,笔直的细长的黑色运动裤包裹的腿

“你这腿我可以玩一年”“才玩一年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我好开心啊,开心得害怕这是一个自己一睁眼一咳嗽一个喷嚏就会醒来的美丽泡影一样的梦境。你那么好看,怎么会认识我啊?我多想抱抱你看看这是不是梦境,我多想抱着你好让这个梦境圆满。

——我害怕醒来,醒来之后我还是一个挂着满脸大鼻涕蓬头垢面头发油得炒过菜皮肤黑得搬过砖的邋里邋遢不修边幅不配活动在日光下的鼠妇一样的,女孩子。

真他妈感激你,给我造了这个我可以吹牛逼吹十八辈子的梦境。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初中像个梦境,自己拥有过一个一米八会打篮球会讨女生喜欢会送各种哆啦A梦给我的完美的男朋友(周薇)”

周薇我多想抱抱你,就是这样子啊,你给了我一个我最想要的梦境。

谢谢你啊邱*宇小朋友。我觉得你真的好帅啊,所以为了掩饰我的尴尬我澎湃的内心所以才一直管你叫儿子的呀。对不起啊我笨拙的少女心。

我可爱的女朋友呀你不要喜欢他,我会很难过的。少年阿你不要喜欢我的女孩子不要看上我的女孩子不要,我也会很难过的。

你一定要找个看得懂你打游戏看得懂你踢足球看得到你所有美好的比我漂亮一百倍的女朋友。

谢谢你。


评论